Saturday, July 27, 2013

美容_《问世间情是何物之一》 - 心得报告

选择婚姻生活才看到自我一面。 反观当时作这个选择是来自于内心里欲望的需求。当时, 事业心很重的我需要一股力量来支持和维护我的事业。那时,我所要的就是只要他可以了解我所面对的困境和不是很有主见就可以接受了。一个很刚强的女人 , 就死在一个温和的男人。再刚强也是败在柔软里。哎呀!情为何物?我又为何物?

有了婚姻给了我信心和事业的稳定使我再回到学佛的道路。我是讚成婚姻如同枷锁般障碍修行。 即然,从选择婚姻生活才看到自我一面,也因该接受这个现实。人生的道路不段的提升,路也看得越来越清晰。 虽然,路上有障碍,但从障碍中懂得拔除最关键的障结才是重点之处。

美容合十

[解铃还得系铃者。经历一切后更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