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坪玶_六祖上p231-268_心得报告


看完了这一篇,却不知道要写什么,所以在这里分享最近在工作上面对的问题。
近来在工作上一再二的面对同样的一件事发生。
这一段日子我都在处理着公司的Key Performance Indicator 报告,准备把这报告呈上去给ISO。当在处理这报告时,面对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同事们都没很注视这报告,大家都是因为被老板“逼”,没办法为了要呈交报告,所以就随随便便的把资料填妥,之后交给我去处理此报告。
由于我需要他们提供给我资料,我才能去完成这些报告,所以当我在处理这些报告时,脑海里就出现了很多的念头,很多的埋怨。埋怨着为什么这些人可以这么不认真,为什么这些人可以提供假资料,为什么这些人不能够带给别人方便,为什么要等到最后的几天才来处理一整年的资料等等。
本来此报告的目的是要帮助提升公司的运作,可是大家却是因为没法子一定要交此报告而很随便的去完成此报告。越多的想法,就会产生越多的痛苦。脑袋里甚至出现了不想去完成此报告的念头。
Keep Don’t Know Mind and Only Just Do It!

重复的发生是轮回,何时才能出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