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怀友­_六祖下pg174-204_心得报告

新年眨眼而过,整个新年就是在家里陪伴家人。
和家人的对话,朋友的聚会,林林总总,心得就是写不出来。人总是要在最后关头,或者是有压力的时候在会交出作品。
我也是一样。

新年如常的回到丹村拜年,我还记得自己以前驾车去哪儿都会迷路。回来甚至找不到路。无论去了多少次都是一样。

每次去丹村拜年的时候都会顺道拜访东禅寺。这一次也是一样,我记得往年的时候自己非常贪心。什么地方都要看,什么地方都要拍照。结果搞到最后自己还是没有办法好好的去欣赏当下的美景。

这一次我慢慢的看,慢慢的欣赏眼前,时间快到了我慢慢的走出门外。
最后,我在回来的路途中完全没有塞车,也没有迷路。
我想这就是我的收获了吧。



这一个体验非常好。急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