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14

联俊_《问世间情是何物之一》 - 心得报告


不只我们人类有情,动物也一样有情。目前仍然还是单身的我,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则喜欢享受孤独的生活,虽然孤单也乐在其中。曾经多次遭遇挫折时,得到朋友的帮助,体会世间有情。自从加入义工行列后,更加感受到人间有情、人情可贵。我曾想过尝试做一个平凡的人,成家立室,过着幸福的日子。但这么多年里,经历多次的失败与成功,从种种迹象显示我的宿命是偏向那里,启示要我做出抉择,难免要付出牺牲,全心全意追求自己的理想。

学生时代的情场得意,学场失意,被老师认为靠个样子,很明显是要我在这两项其中作出选择,到现在为止我还在犹豫着,到底应该选择那里?
联俊合十


[先忏悔后,才看清楚方向做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