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旭腾_六祖下Pg 205-235_心得报告

升得越高,即看得越广;因自我的执著愈淡薄,故能应对得更圆满也。

以前就被前辈指点我就是听不进他人的话,因为自己总是把在做好专家这一个角色。越专,也越刁。到了自己开始承担协调人的当儿,才体会到了这个感受,为什么不听我的话?怎么又变了?其实,都是因缘。当自己站在高处,人说不胜寒,不过我觉得其实是温暖的。因为过程中,自己看见团队实力的发挥,心里是默默地感恩的。我是被成全的。哪怎么说不胜寒呢?那是自己的心量不够,不大喜欢被批评,虽然嘴上不说。现在,好多了,慢慢的感受到这些话背后的关心,并且在处事当中去协调团队的意见,很多时候都会觉得他们的意见比我好,这份我更好的执着直接放下。当然,如果团队的方向偏了,就要去继续谈到为止。聆听,欣赏,接纳,都是成长的过程。来就是要修行。自己的福报好,家好,人好,环境好,所以可燃点高,非常感谢身边的大小善知识一直点火。燃烧吧。

讲到[],我刚才就去算了算,看书时念头出现的次数。哈!数不清。出现了就赶快回向。


不怕念起,只怕觉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