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宝宝_六祖下p151-173-心得报告


我个性胆小,尤其在众人面前讲话,表明自己的见解时容易紧张。前几天,公司有个会议。参与的人都是高层的代表。会议进行中,我接到上司的电话叫我到会议室去报告近半年里所做的实验与结果。一接到电话。我心想天啊,那会议有~40人参与而且都是高层,要我面对众人说话,我可办到吗?杂念升起,我心中呐喊STOP,这时 不可以想多多,只是去做。回到方法念佛去。心乱乱时,我都会念Om mani padme hum,Om mani padme hum,Om mani padme hum。。。。。。。。。我忘了从几时开始,我有事,没事,只要记得都会念这个咒语。也许平时有念,所以我的心没那么散乱。报告程序开始,我顺利的完成报告和解答了大家的问题。我开心的走去会议室。感谢佛菩萨的保佑。隔天,其总一个经理告诉我表现很好。在众人面前没有紧张而且清楚的讲解。不错。听了,我心生欢喜。谢谢她的美言。这次的因缘,我看见做功课的效果。要进步就得从基本功课做起。妄念升起就回到方法去。渐渐杂念就会减少。
Om mani padme hum,Om mani padme hum,Om mani padme hum,Om mani padme hum,Om mani padme hum,Om mani padme hum,Om mani padme hum,Om mani padme hum。。。。。。



[感谢有这个发生,让自己证明做功课是有功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