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家炜_六祖上pg92_123_心得报告

“佛教乃给众生最大的选择空间:要不要学佛,是你自己的选择。而佛教绝不给你任何的压力。”
判断能力,是一门颇深的课。因为一个决定,可以影响结局,进而带来连锁效应;领导的判断力,则会代表一个团队的形象。佛教却给予了空间,不设局限;告诉你:果是如此,因是否应该去制造,则是自己选择了。
曾经有朋友问我:为什么那么多的团体、宗教,你却选择佛教?我的回答是:不知道。只是觉得佛教适合我,就加入了。问:可是基督教也不错啊。答:我接触佛教的时机较早,而且,这年间我学得还不错。哈哈~


如果你接触其他宗教较早,那你还会选择佛教吗?学佛的好处是要与大众分享才能令人对佛教产生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