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瑂庭_六祖上P184-210_心得报告



     这次谈到功德和净土法门,有没有功德或是否能往生净土都和见性有关净土。从日常生活中去看有我还是无我。

     在行者培训营带组的过程,当组员在讨论队呼时,想不到任何方式可以加强,当时无法接受整组人停下来,我的想法是一定要有行动,其实大家都有在想,隔天就有很多意见出来了。

     当大家在玩祝福你的环节时,组员们很快就能感受到祝福,我当时也是无法接受,我的想法是一定要玩久一些才能感受到祝福。

     生病时还坚持先把工作完成,当时的想法是就快做完了,所以就坚持。不但搞到自己很辛苦,事情也没做好。

     很执着自己的主观观念,继续修。

坚持是会累的。信任是接受任何一个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